里来来

独活

真实的密录,真实的ak,真实的六人,真实的kizuna……

仁爱调戏咩咩,
仁爱模仿咩咩,
仁爱欺负咩咩,
仁会激动地说咩咩好可爱
仁最爱靠近咩咩
仁还会说咩咩跳舞很漂亮
仁的视线会一直盯着咩咩
仁笑得很baka,很纯粹时,通常咩咩在身边

咩咩会听仁话,
咩咩在仁面前有时候很乖顺
咩咩在仁面前有时候很女王
咩咩会第一时间询问仁的意见
咩咩会第一时间察觉到仁的情绪
咩咩唱precious one笑得很美时,是仁在身边的时候

koki会在仁说了和咩有关的话后,立马解释,
koki的眼神如果突然改变,ak必定有新动作,
koki如果被咩咩长时间亲近,必定ak闹别扭
koki就是ak俩人的烟雾弹…

丸子是ak的缓冲剂,协调者…被欺负的对象…
丸子是最最理解ak的
丸子会制止,仁一旦有控制不住的时候
丸子会提醒,仁一旦忘记的时候
丸子经常会回头,当ak在自己身后时
丸子会被欺负,通常是a去欺负,k就去帮欺负,或者k欺负,a去帮。
丸子非常照顾ak,即使两人吵架时。
丸子会看着ak,提醒ak,

丸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善良温柔……

甜甜是ak的欺负对象,通常是a欺负。
甜甜如果被咩咩假亲,仁会去踹甜甜。
甜甜会被仁罚,哪怕错误是咩咩做的。
甜甜会被仁打,当他喊咩咩后面的名时
甜甜还是会被打,即使镜头前,当甜甜敢笑咩咩时。

爱达充当旁观者。
淡定,很淡定,十分淡定。
他是ak的最后一道防线。当丸和圣都没有注意到时,就是他出马的时候。而且是制止仁的那一方。

FD杂9月,关于团员幸福分配

赤西仁说:

如果有一千个幸福我会送你(卡咩)两个,一个是你的幸福,一个是我的幸福。剩下的998个我会全部给他(妖精)。

如果这1000只能送一个人,那会是(田口)

如果没有了,就把我的分出来给他(丸子)

我的没了,请你们一起分出点给他(圣)

………两个幸福都给你……你的幸福里,有我的那份…我的幸福里有你……………

ak之间,六人关系,没有去细致了解的人,麻烦不要乱说。

从小到大都是一起努力的伙伴。他们六人待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比家人还长。
他们六人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拼搏一起流泪一起流汗…一起荣耀一起克服…比你以为爱他很久的时间还要长……

团魂不是要台面表现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