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来来

你还给我这个世界我不要你了

“清明我俩出去玩儿了两天一夜,你别多想睡的素的!”
“嗷,然后呢。”
“他非要我枕在他胳膊上睡觉,你要知道他瘦啊,胳膊没肉硌死我了。”
“嘿嘿,你不还咋呼他有腹肌呢吗。”
“就只有腹肌,先听我讲完。我就靠怀里,唉脖子疼,然后我就在他胳膊上动来动去,一个不小心把人家撩起火来了。”
“…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他制止了我不让我乱动…我还落枕了”

“他是不是活儿不好。”
“他长得就不像是活儿好的样儿!”

“那夜,他说要看电影,问我问我想看啥,我就腼腆了一下说了句随便,我心想怎么滴也得放个爱情片之类的搞好气氛吧,结果你猜,他竟然放《三傻大闹宝莱坞》!”
“哈哈哈哈哈,你找的人情商都低的可怜呢!”
“你还笑呢我快被他气死了!”

“你知道吗!他睡觉卷被子,我一晚上给冻起来三次每次冻起来就看到他卷的跟个麻花一样!”
“然后呢。”
“我就给他把了个脉。”
“…你给他把脉干嘛!”
“诶呀就想试试。”
“你试出啥了。”
“虚。”
“…”
“气浮,他虚的厉害。”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