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来来

赤西妈妈的烦恼


隔壁家的森田太太一起去买菜时,居然说我们家仁有恋童癖。
诶,什么什么,仁,赤西仁?
你儿子啊。
跟小学生恋爱?!
不可能啊,他有对象的。
我亲眼看到的,又瘦又小的一个小姑娘,最多5年级。
难道仁把和也抛弃了?臭小子,和也那么乖巧、可爱的一个孩子,你居然始乱终弃。
殴……呐,森田太太,我突然有点急事要回家一躺,你自己先买菜,拜拜!
喂,赤西太太——
悄悄潜入学校时刚好放学。首先是宇宙超级无敌大大可爱小小和也出场。这不关我的事,是仁说的。虽然叫着怪别扭的,不过那家伙整天都在我面前嚷,我也被传染了。然后赤小球出场。这也不关我的事,当事人自己说的。妈妈你看我肥得像不像球?小小年纪,要再这样胖下去,估计再过两年就被和也甩了。我正要靠上前去。走在后面的仁突然一个冲刺,呼地飞奔到和也身后,然后张开双手一压——扑通。两条人双双倒地,可怜娇瘦的和也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
和也和也,你干嘛不等我!
儿子还在用肥胳膊去蹭人家。学校的那些孩子们依然各做各的,居然没有一个停下来观战。估计也已经习已为常了。作战了N久,我最终还是决定过去救救我未来媳妇。因为压在他身上的臭小子实在没有要起来的意思。我走过去,蹲在儿子面前,微笑,
赤西仁!
妈妈!
抬头面带惊喜的仁,真是……可爱死了!诶,不是我自吹,我儿子要是瘦下来,长大一定是个大美男。嗯嗯嗯,一定要让他减肥,一定要。压在仁身下,一动不动,双手握成小拳头的和也,努力挣扎了半天,最后仰起头来。
阿姨好!
哎哟哟,真是懂礼貌的好孩子。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忘叫我一声阿姨……对了……这种情况。
赤西仁,你给我起来,把和也压成肉饼了。
我拎住儿子的耳朵,终于把那小子拉了起来。
和也,来,起来。
再拉和也时……呜……果然还是小孩子啊,软绵绵的,身上还有股清香。好想咬一口。
妈妈,你干嘛那么色地盯着和也!
见我抓着和也不放,我儿子终于发话了。
咳……咳咳咳……什,什么叫那么色,我只是好心牵和也。
你刚明明在吞口水。
仁指证。
我口干不行啊。臭小子,只准你看就不准我看了,反正日后也是我们赤西家的人。
阿姨,我带有温水,你要不要喝?
从地上爬起来的和也,翻开书包递给我一个温水壶。
我只喝过一小口。
没关系,和也,你吐了口水在里面我也会喝。
这是我儿子的话。
你恶不恶心哪!
和也终于反攻,白了赤西仁一眼。
和也你终于跟我说话了。
赤西仁双眼呈桃心蹦出状,抓住和也的爪甩个不停。
谁叫你老那么恶心。
和也说。
谁叫你老是不理我。
儿子说。
是你先偷看我的。
和也说。
我只是不小心瞥到而已。
儿子说。
还不小心?
和也说。
本来就是不小心嘛,你以为我喜欢看你啊。
儿子说。
哎呀臭小子说错话了,你不喜欢看和也,难道你去看别人?不过,依他们俩现在的架势,仁搞外遇的机率应该是很小的。虽然他生气时会说出不喜欢看和也的话,哎呀,那小子只是被气傻了而已。冲动是魔鬼啊。儿子,息气息气。不喜欢就不要看啊!完了,媳妇眼圈红了,脸蛋红了,脖子也红了。一把甩开儿子肥嘟嘟的爪子,背着书包就出学校了。连我手里的温水壶都没拿。那个,和也的背影,越看越像小学生,而且刚好是留着那种不分男女的学生头。啊,森田太太不会是把和也当成小学女生了?那么我儿子是清白的咯!我看着欲哭无泪的仁,拍了拍他肩膀,
没事,上学时再哄哄他就行了。
仁一把抢过我手里的温水壶。
谁要哄他啊!
然后抱起来咕噜咕噜喝了几大口。诶,那不算是间接接吻么?臭小子。
哎,刚才和也说你偷看他,你偷看人家洗澡啊。
我躺在沙发上用脚踢了踢坐在地上的儿子。
才没有。
那你偷看人家什么?
我只是上厕所时不小心看到的。
不小心?
和也的XX啦。
XX?
好小噢,比我的小多了。
噢,比你的小多了,那仁还真厉害啊!
那当然。然后我指着和也的XX说「和也你的XX好小噢,还没有我的一半大。」然后他就生气了。
噢,这样啊……
我眯起眼睛微笑。然后突然从沙发上翘起来。
你……你刚刚说什么?和也的XX啊。比你小?
对啊!
你当着他的面说?
嗯。
儿子,人家和也再小也是个男人嘛,你这样指手划脚地说人家XX小,伤人家自尊哪!
是么?可那是事实阿。
要是你爸爸说我胸部小,我一定跟他拼命。
我哼了两声,虽然那也是事实。
妈妈……
儿子突然紧张起来。
赤西太太很厉害嘛,跟我拼命,嗯?
背后是赤西先生阴森森的声音。
诶,老公,回来了!肚子饿了没有,我现在就去做饭。
你刚跟儿子在讨论什么?
讨论?
没有啊,仁,是不是?
我朝儿子挤眼睛。
嗯,我们只是在说和也的XX而已。
赤西仁!!!
你儿子才多大啊,整天讲些有的没的,还XXOO。真不知道你们母子俩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晚上,赤西先生开始进行实质教育。
嗯,知道了。还有那个和也,你别老是像要吃了人家似地盯着他,那是儿子喜欢的。
嗯,知道了……咦,老公,难道,你是在吃醋?
我……我吃什么醋。开……开什么玩笑。
赤西先生居然也会结巴。哎哟,媳妇,魅力太大了。未来公公都吃醋呢。呵……仁沉寂了三天。估计和也看到他都是视而不见。毕竟伤了人家自尊嘛。不过我可怜的儿子,都掉了二两肉了。心疼啊……第四天,我正在厨房做早餐。门铃突然响起,走不开,于是吼着让仁去开门。仁穿着睡衣呼呼地跳到玄关处,门一拉,啊地叫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儿子?
我握着锅铲从厨房跑出来,千万不要是强盗啊,不要啊不要啊。
然而,站在门前的并非是强盗。而是别别扭扭,手指绞着衣服,面若桃花的宇宙超级无敌大大可爱小小和也。
哎呀,和也,这么早来叫仁上学啊。
估计像他们来这样对站着,春夏秋冬都过去了也站不出个所以然。我要帮我儿子,追回他的幸福。
嗯,阿姨好!
小可爱向我鞠了一躬。
仁,干嘛就站在门口啊,快叫和也进来。
知道了。
仁咬了咬嘴唇,望着和也,最后嘟起嘴,
进来吧!
好。
仁把和也带到卧室去吧,早餐还有一会儿呢!
制造机会,制造机会。
为什么,在这里不是一样啊。
死小子一脸不情愿。
回卧室去。
我板起脸来,瞪着仁。妈妈是在帮你知不知道!知道了。
欧巴桑。
……欧……巴……桑……看在你幸福的份上,我忍了。赤西仁。10分钟后,我悄悄趴在仁的门上,听里面的动静。
仁……
媳妇小心翼翼。
干嘛!
儿子非常不爽。
你这几天放学干嘛都不跟我一起?
你不是说讨厌我吗?
我没说过……
明明就有,我听到的。
那是因为你……
我怎么样?
仁凶得要死。
那我道歉嘛,呆会儿一起上学。
媳妇居然也有主动呈软的时候。
不要。
那……你要怎么样嘛!
亲我。
果然是有机会绝不放过占和也便宜。
……那算了,我不理和也了。
你……你不许扑过来噢。
小红帽警告。
不会。
大灰狼吱牙咧齿。
那你闭上眼睛。
好。
我呼地推开门,
儿子,吃早饭了。
哎呀,仁果然又把和也压地上了,还用力啃人家。我果然来得很是时候嘛。
妈妈你出去!
我清楚地感觉到赤西宅晃了一下。

和也是个很听话很乖巧的孩子,我一直是知道的。所以和也为何会如此大暴走,我坚信是有原因的。犯人:赤西仁。帮凶:我。 (在不知实情情况下。。。)时间:3天前。原因:强迫宇宙超级无敌大大可爱小小和也穿女装。仁说学校80周年校庆的时候我并没有注意到他眼角藏着的闪亮亮的贼光。于是问他要什么?后来才想到为什么他们学校校庆我还给仁送礼物?我果然恋子。
嗯,妈妈,给我买一套裙子吧,水蓝色的那种,还要粉红色的衬衣……
……学校校庆还要你们男扮女装?还是学校要玩COSPLAY?
我转过身,看着一脸期盼的仁。
不是啦,嗯,那个,反正妈妈买给我就是了。
不要。你以为你现在这样子穿女装很好看么?我用手指攥了攥仁肉嘟嘟的脸,虽然手感很好,不过……
妈妈,你这是摧残我幼小的心灵,我又没说要我穿。
那谁穿?
和也啦。
和也?他会穿?!
没有啦,和也是我们家的人诶。我是他老公,我叫他穿他一定会穿的。
仁自信满满地拍着胸脯,嗯,年龄是不大,倒已经是一副大男人主义了。
会么?
会啦会啦。
可是我担心……
……妈妈,难道你就不想看和也穿着裙子仙女飘飘的样子么?
仁凑过来,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我。还不时眨两下。
嗯,想是想啦……
……妈妈,我爱死你了。
儿子立刻扑过来,搂住我一阵猛亲。嗯嗯嗯,和也喜欢仁吧,很喜欢吧,很喜欢的话仁叫他穿应该会穿吧,和也穿上女装的话…………啊啊啊,好讨厌,我有世界上最最漂亮的儿媳妇诶!!!我把裙子交给仁时,臭小子已经开始双眼冒桃心了。我扯住他的领子把他拉回来。
呐呐呐,和也不愿意的话就不要逼他知不知道!
嗯,知道了。不愿意就算了啊。知道啦,妈妈你好烦。………
………买裙子的时候没说我烦。
那么我去咯,拜拜。
仁路上小心。
拜拜。
那个,为什么右眼会跳个不停?事实证明,我的直觉没有错。是的,出事了。我家那个从来不骂人,不动粗的小媳妇,居然吼了我家那个从来皮很厚但其实心灵很脆弱的大儿子。仁脸皱得跟茄子一样,鼻子下面还有未干的血迹,身上也到处都是泥浆,整个一火星上冲下来的阿里马马——轰!
儿子——!
我心疼地碰着仁的脸。
遇上坏人了么,告诉妈妈,妈妈去给你报仇。
妈妈——
仁看了我一眼,又埋下头去,良久才低声咕噜着。
和也发飙了。
事实经过如下,“犯人”口述回忆:呐,我也是很高兴嘛,和也前一天都答应的。好啦,我只是说有漂亮衣服,并没有说是女生的。所以第二天和也反悔我也能理解啊。可是,人家就是很想看和也穿裙子的样子嘛…………然后和也就跟我吵啊,说不要。妈妈,其实我没凶的。我很温柔很温柔地跟和也讲说和也你就穿一回嘛,就一回。我们出去溜达一圈就回来了。况且你长得这么漂亮,没人会知道你是男生的…………和也就说我凶他。我哪有?然后我是真凶了,我知道我不该凶他的。和也就哭了。妈妈,你不知道,和也哭的样子………………哇哇哇,好可爱。呐,我就忍不住了嘛,那个样子穿上裙子,一定可爱死了。所以我把和也压在地上脱了他的衣服扔进垃圾桶里,这样他就没衣服穿了。然后我就把裙子给他套上…………谢谢妈妈,嗯,现在想起来都还会流鼻血呢!和也真是可爱得要死。不过妈妈,我要给你说,但你不可以打我噢。我拿了你房间的发夹,就一枚,水蓝色的。因为那样才更像女孩子嘛!然后我就拉着和也到外面去,他死活不干。后来干脆把气撒在了大街上。啊,虽然和也个子那么小,原来他也好有力气的,果然是个男人呢! (这话怎么讲?! )和也撞到了好多人呢。呼呼呼地跑。比车轮子还快。有个4、5岁的小妹妹啊,我是准备拉她起来的,但是和也在前面跑得太快了,我不去怎么行阿。我就扯了一下小妹妹,然后追和也去了。回头的时候我看到其实已经站起来的小妹妹,因为我刚才那一扯,又一头栽了下去…………啊,都说我不是故意的了。后来有位大叔,心地好好噢。和也把他的文件都撞飞了他都没有骂他呢。还说了句「这个妹妹好漂亮!」。结果和也跑回来踢了他一脚。我有拉住和也的……然后和也就往我身上踢……还用拳头打我鼻子…………妈妈妈妈你看,我那么高的鼻梁有没有塌下来?有没有有没有?啊,还好……不过和也踢人真的很痛诶,他穿的可是皮鞋。一点也不懂得手下留情。我是他们家男人诶。他还把垃圾桶的盖子都踢翻了,清洁阿姨虽然很生气,不过看到和也的样子时,一下子就气消了,我还看到她在擦口水……那当然咯,我们家的和也诶,还是穿裙子的和也,她有眼福啊!世界上最最可爱、最最漂亮的和也……呜……可是和也说他再也不要理我了。妈妈,我不要。我要和也啦。他打我都可以。我下次再也不逼他穿裙子了,我要让他愿意的时候再…………啊啊,知道了,自愿也不要。我死也不要和也穿裙子了,如果和也再穿裙子的话我就死给他看…………呜……那要怎样嘛?!嗯,反正………反正……我要给和也道歉。可是,妈妈,真的好痛噢。这里这里……唔……和也怎么下得了手嘛!
废话,要是你爸爸那样对我,岂止是踢啊,我还殴呢……
两天后。儿子终于和和也达成协议。原谅仁可以。前提是:赤西仁穿着水蓝色背带裙,粉红色花边小衬衣和和也一起到超市去买泡面。然后回来。我的媳妇,果然很记仇呐。不过,我们家仁才是最勇敢的。为了夺回快要流逝的爱情。仁毫不忧郁地套上了裙子,拉着和也上超市了。嗯嗯嗯,背影看起来根本就是夫妻嘛。不过…………“女方”会不会太壮了些?!

评论